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說:“這類佛牌有的是,效果因人而異,但您總得給我個稱呼,不然以後怎麼溝通?我這電話本里怎麼存?”

 

 

這人笑了:“您說的也有道理,好吧,我姓費。你就叫我小費吧。”我差點沒笑出聲來,心想這人的姓氏和他的表現倒是有共通點。

 

 

我問:“費先生,佛牌也是一分錢一分貨,從幾百到幾千上萬的都有,主要看你具體有什麼要求了。這東西分好多種,也要配合不同的人群來使用,才能發揮最大效果。”

 

 

費先生打了個很大的呵欠:“不好意思,我剛睡醒,還沒完全清醒。佛牌我不是很了解,但我的顧客有不少都戴,昨天來我工作室的兩個女孩,脖子上都戴著一條什麼狐仙牌,還說是去泰國旅遊的時候,親自從哪個寺廟的高僧手裡請的。花了五千多塊錢人民幣,可看起來跟南鑼鼓巷和秀水街賣的那種幾十塊錢的項鍊沒什麼區別。”

 

 

我笑著說:“不能這麼看,要論外形。很多泰國佛牌連地攤的項鍊都不如,但裡面是有高僧和法師注入的法力的,有的還有陰靈。”

 

 

“還有什麼?陰靈?”費先生聽聲音似乎又精神了幾分。我簡單和他說了什麼叫正牌和陰牌,入靈和入法的區別。費先生說:“原來是這樣,我明白了,聽上去挺可怕的,但也很誘人。鬼不是經常害人的嗎,還能幫人忙?這我真是頭回聽說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