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3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搖了搖頭:“以郭總的脾氣不可能這麼做,而且還會報警,到時候你渾身是嘴也說不清。我不建議你這麼做,聽我一句,把事鬧大對你沒有任何好處,你已經出氣了。再道歉又能怎樣。讓所有人知道你給郭總下了蟲降?就算她不聲張,別人呢?”

 

 

陶大姐坐在花壇邊上,考慮半天,才慢慢點點頭。

 

 

既然她答應,後面的事就好辦了。其實我完全可以藉機敲郭總一大筆錢,但像郭總這種不男女、心眼又壞的人,我一句話也不想和她多說,連賺她的錢都不想。於是我告誡陶大姐,盡快把解蟲粉按她自己的方法給郭總用上。陶大姐點點頭,說機會有的是,她每天都要給郭總的公司打掃衛生,到時候下到她桌上的水杯裡就行。

 

 

當晚在賓館裡,我給郭總打電話,說明天得回瀋陽一趟,處理點兒事,等泰國方面有了回复。會馬上通知她。我原以為郭總會說我辦事不靠譜,甚至故意騙她錢之類的話。可奇怪的是,郭總什麼也沒說,就答應了。

 

 

我來到賓館前台。讓前台小姐幫我訂了次日回瀋陽的機票,第二天早早來到機場,飛回瀋陽。在飛機上我想,要是這兩天郭總再打電話問,我就說泰國方面還沒給我回复。等陶大姐解降得手,她會用電話通知我,到時候我就可以找個藉口稱沒辦法治,而郭總也會因症狀緩緩消失而不再糾結這個事。

 

 

等從桃仙機場出來的時候已是下午,打開手機的時候,進了一條短信,是郭總發來的,讓我開機後立刻給也回電。役廣撲劃。

 

 

給她打去電話。郭總問我:“你找到給我下蟲降的那個人了嗎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