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楊和我都看著費先生,費先生語塞了半天,我合上相冊,示意大家先出去再說。

 

 

回到費先生的住宅,費先生衝到電腦屏幕前,調出那些照片文件。我和小楊也圍著逐個看,每張照片都毫無問題。小楊氣憤地說:“照片明明是好的,肯定是沖印店的人在搞鬼!”

 

 

我說他們搞鬼沒有任何動機,只能砸自己的生意。費先生喃喃地說:“為什麼會這樣?”

 

 

“最近這段時間,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噩夢?”我問。

 

 

費先生想了想:“我因為這幾年壓力大,睡眠質量也不太好,有時候經常做夢。”我問他最近這幾個月,有沒有經常重複的夢境,他說最近會夢到有個女人在我的家裡來回走動,但也不說話。有時我會過去和她打招呼,但沒人理我,這種夢做過幾次。

 

 

四個女人在屋裡,這是什麼意思?我想不出是什麼原因,小楊害怕地問:“田哥,難道照片裡也有鬼?”還沒等我回答,房門忽然被敲響。急促而用力,就像警察來捉賊似的。

 

 

費先生連忙跑去開門,幾個人衝進來,有男有女,臉上都帶著怒氣,為首的男人手裡拿著一個大信封。費先生對他說:“是李大哥啊,怎麼……”

 

 

“什麼怎麼?看看你給我老婆傳的什麼文件?沖洗出來都是些什麼玩意!”那被稱為李大哥的人憤怒地說。他身邊站著一位少婦從李大哥手里奪過信封,倒出幾十張大幅照片,用力摔在費先生手裡。費先生看了看照片,我和小楊也湊過去看。頓時嚇了一跳。照片的主角就是這個少婦,她長得雖然不漂亮,但也過得去,可每張照片上的少婦眼睛都是紅的,還流著血,臉色發青,和屍體一樣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