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兩天后我飛到北京,按地址找到郭總位於德勝門外大街的公司。之前他特意發短信囑咐我,得怪病的事公司沒人知道,怕引起大家笑話,所以讓我也要保密。我當然不會多嘴,要是被他公司的人知道。還不得把他給隔離啊。

 

 

我和郭總在他公司樓下的一個江南菜館碰的面。他看起來最多二十四五歲,五官特別地清秀,但個子很矮,大概也就是一米六左右。短髮,戴著黑框眼鏡,皮膚又白又光滑,就像煮熟後又剝了皮的雞蛋,估計連很多女孩也會自嘆不如。我心想,這個郭總要是男扮女裝,肯定沒人認得出。

 

 

正值中午飯口時間,飯店里人來人往,郭總叫了個小包廂,以利於談話和查看傷口。郭總讓我點菜,我禮貌地讓他來,他也沒客氣,點了四個菜。居然都和動物內臟有關,像什麼溜三樣、火爆腰花、乾炸肥腸之類的。我心想,看來這人喜歡吃這口。

 

 

點完菜之後,我關上包廂的門。先看了他的眼珠,果然,那道豎線特別明顯,就像用筆和尺子畫上去似的。郭總又捋起袖子,我怕被蟲卵感染,不敢用手去摸,只能湊近了看。幾個紅腫的瘡包已經破裂,上面塗著紅藥水,散發出一股藥味。

 

 

“這些瘡包每天晚上我都得擠破一次,再把那些小蟲卵用水沖洗,不然晚上根本就沒法睡覺,太疼太癢了。”郭總說。

 

 

我心裡發麻。再次問他這兩個月有沒有接觸過什麼花花草草,郭總不太高興:“不是和你說過了嗎,沒有!我家裡也沒養花。也沒出去旅游過,我每天在公司要呆到很晚才下班,然後就直接打車回家,到家洗了澡就睡覺。”我心想,都說單調的生活是三點一線,你這得叫兩點一線。

 

 

正在這時,郭總忽然讓我打開包廂門,我以為他要出去,就依言打開,郭總高聲喊:“服務員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