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費先生額頭上血肉模糊,也看不清什麼地方受了傷。我和方剛跑過去,協助阿讚的徒弟按住費先生,阿讚的徒弟取出止血藥棉給費先生處理傷口,這時我們才看到,費先生左側眉毛處的皮肉整個都被撕掉。已經露出眉骨。而那塊缺失的皮肉不知道哪裡去了。

 

 

阿讚的徒弟將那條佛牌從費先生脖子上摘下,遞給阿贊平度。施法結束後,阿贊平度告訴我和方剛,剛才感應到那個女性陰靈的自述,稱其丈夫因為在外面亂搞男女關係,後來被妻子勒令改正。但那第三者已經懷孕,不得已打了胎。第三者懷恨在心,於是找降頭師給她丈夫下了鬼降。她丈夫發起瘋來,硬生生將她眉心處的皮肉咬掉,又把她活活掐死,自己也跳樓自殺。房子易主,但那女人陰魂不散,經常纏著新房主,新房主就託人找到清萊的阿贊差,他感應到那塊已經腐爛的皮肉就落在沙發後面,就將皮肉收起製成塔固。又把此女的陰靈加持進塔固中。

 

 

“原來是這樣!”聽了方剛的翻譯,小楊才恍然大悟。離開阿贊平度的家,在附近的醫院給費先生包紮好傷口,回到芭堤雅酒店房間時。我再次表示對費先生的歉意。費先生搖了搖頭,苦笑道:“我這人相信命運,這都不是我應該得的,所以強求也沒用,倒霉是我活該。”

 

 

他越這麼說,我越覺得過意不去。費先生說,他還剩下三萬多塊錢人民幣,回國後就給那些顧客打電話,有問題的都一一退款。我讓他謹慎處理,最好不要和顧客正面接觸,以免被對方訛上,最多也就是退回拍藝術照的費用。費先生點頭答應。

 

 

第二天方剛開車送費先生到曼谷,目送著他登機離開泰國。回來的路上,小楊問我這兩天打算怎麼玩。我因為心情不太好,就說哪也不去,回酒店睡覺。方剛開著車說:“要不要去看電影,丫頭,這幾天有什麼好電影可看?”

 

 

小楊高興地說:“方大哥,你真想去看電影嗎?”

 

 

方剛說當然,閒著也是閒著。要是去酒吧喝酒或者去按摩,也要晚上去才有感覺,現在天這麼早。坐在副駕駛的我白了他一眼:“記得你說過從來不喜歡看電影的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