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回地拖得很乾淨,也不濕,郭總站在保洁大姐旁邊,仔細觀察地面。我心想這回你挑不出刺來了吧,郭總對保洁大姐說:“你要是每次都能拖能這樣,我會投訴你四回嗎。你能被扣四次工資嗎?”

 

 

那保洁大姐動作停了一秒鐘。也沒抬頭,繼續拖著地。郭總又來勁了:“哎,我跟你說話的時候,你是不是得用眼睛看著我,這是最起碼的禮貌吧?”

 

 

保洁大姐抬頭看著郭總:“你要是真有禮貌,就不應該從沒稱呼過我一句哪怕是大姐,而不是用哎和餵。”

 

 

郭總說:“那是因為生氣,我又不是每次都用餵和哎叫你!”保洁大姐沒理他,拎著拖布走向保洁間。郭總還要說什麼,我連忙告訴他快辦正事吧,郭總悻悻地和我來到衛生間,我取出那個小玻璃試管,往裡面混了些清水,慢慢晃勻。

 

 

“也不知道給我下蟲降的那個混蛋,是不是在公司裡。”郭總咬著牙。役私狀血。

 

 

我說:“那就得看你是不是和公司同事有沒有過大矛盾了。”郭總說應該沒有,他和同事的關係搞得不錯。這時走進一個年輕男人。應該是郭總的同事,兩人熱情地打著招呼,那男人看了看我,就站在衛生間的窗台玩手機。

 

 

過了幾分鐘。玻璃管裡照例開始慢慢冒泡,就像用小火燉湯似的。一些細細的黑色小蟲子從液體中爬出來,很像初生的蚯蚓。衛生間裡只站著那個郭總的同事,我沒法下手,郭總走出衛生間,那同事好像玩完了手機,走到小便位前面,拉開褲鏈尿尿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