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些題材真是火得一塌糊塗,通過博客下面的回复可見,費先生的顧客大多是十幾到二十幾歲的年輕人,這個年齡段的人喜歡獵奇,當然,也有不少三十幾歲甚至中年人在拍。畢竟這個風格太另類。北京文化藝術氣息濃,接受的人也多。大家都看慣了常規的藝術照,已經審美疲勞,現在有費先生這個鬼風格,很多人趨之若鶩,喜歡得不得了。

 

 

費先生給我打過好幾次電話,說他這兩個月賺到的錢,比過去三年的還多。他感激地讓我有時間一定去北京,他會免費給我拍一套藝術照,我謝絕了。我長得醜,也不喜歡拍照。

 

 

過了幾天,我忽然接到小楊的電話,自從上次和她在泰國處理張龍梅的事,分別後也有幾個月了,一直沒有和她聯繫。我問小楊最近在忙什麼,她說:“別提了。我老爸硬是把我送到英國讀了個什麼工商管理的培訓班,好幾個月不讓出校門,也不許打電話。我差點就神經錯亂啦!”

 

 

我笑道:“這麼說,你現在算是解放了?”

 

 

“是啊,好不容易拿到證書,我爸才讓我回來,我在青島吃海鮮呢。對了田哥,你在瀋陽嗎,什麼時候還去泰國?我也想去,想看看方大哥和老謝。能一塊去嗎?”小楊問。

 

 

我想了想,說:“也好,我也打算這幾天就回去一趟,和方剛老謝商量點兒事。到時候我把行程告訴你,咱倆在曼谷匯合。”

 

 

小楊說: “乾脆我去北京等你吧,一塊坐飛機去曼谷多好!”我說也好,於是我倆商定好。在北京機場碰面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