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對她說:“找個地方聊聊?”

 

 

保洁大姐指了指馬路對面,低聲說:“那邊有個小區公園。”

 

 

從天橋過馬路來到這個公園,我找了個偏僻無人的角落。保洁大姐神色局促不安,都不敢正視我的眼睛。我問:“你是苗族人?”

 

 

“嗯,是。”保洁大姐也沒否認。

 

 

我告訴她,郭總的事是我在調查。基本已經能確定就是你給下的蟲降。但現在我希望能了解一下原因。役私木號。

 

 

保洁大姐警覺地看著我:“你沒告訴他?也沒報警?”

 

 

我笑了:“我和郭總認識不到十天,他這人有什麼習慣,你肯定比我更清楚。我要是告訴他,你覺得自己還能站在這兒和我講話?”保洁大姐點了點頭,嘆了口氣,給我講了原委。

 

 

她姓陶,是文山的白苗人,幾年前丈夫不慎被牛踢壞了一個腎,導致身體虛弱多病,不能幹活。為了多賺點兒錢養家,她只好千里迢迢來到北京打工,把每個月賺的錢全都寄回家裡。在此大廈的物業公司當保洁員已經有兩年多,一直做得不錯,但物業公司規章很嚴,只要接到住戶投訴,就要扣當事人的部分工資。但平時很少有人投訴。一是保洁員大多是家境不太好的中年婦女,打工不易,工作也努力,沒什麼可投訴的。二是人的素質也比較高,就算偶爾有不太如意的地方,也沒人真去打電話投訴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