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家吃完飯,閒著無事,我又進入蔣姐的佛牌店,發現了那條阿贊隆的成功佛。頁面上有高清圖片,我反復和手機中方剛發來的圖片對比,幾乎是一模一樣。顯然都是真貨,標價三千五百塊錢。我很奇怪,蔣姐網店的佛牌,為什麼會比方剛找到的還便宜五百?

 

 

略加思索,我已經明白了這裡的貓膩。這種行為其實和現在某些手機APP的燒錢方式一樣,先用低價策略拉攏客戶,等形成規模,擴大了市場佔有率,客戶已經習慣找蔣姐請牌,她再慢慢推銷利潤高的佛牌。

 

 

我想把這情況報告給方剛,可這老哥肯定會猜出我正在從別處找貨。但我又不想直接從蔣姐的淘寶店裡拍下,想了想,還是打電話給蔣姐。

 

 

我把意圖一說,蔣姐笑了:“我在泰國這幾個月請了不少佛牌,但有些覺得不太喜歡,就運到成都。掛在淘寶店裡賣,成交的話直接讓我表弟出貨。你要是覺得能賣就拍下吧,保證質量。”土邊廣亡。

 

 

我問同行能不能優惠,蔣姐哼了聲:“同行的錢比顧客的錢更值錢嗎?價格已經很便宜了,少一分錢都不賣。”我正猶豫著,蔣姐說:“你是就要正陰牌?我這裡有一條泰北某白衣阿讚的虎眉心皮塔固,能強力吸財,迅速改善生意。淘寶店裡還沒來得及掛,你直接在網上找我表弟要圖片和報價。”

 

 

掛斷電話,我在旺旺上找蔣姐的表弟。他發給我兩張圖片,是一條兩端有金屬封的玻璃管,中央是幾根擰成麻花狀的經線,裡面夾著一小塊帶幾十黑色毛髮的皮肉,說是泰北深山中吃過人的野生老虎眉心處的皮肉,浸泡在人緣油裡。價格更便宜,才兩千五百塊錢。配有心咒。

 

 

我找遍淘寶全網,也沒發現有這種虎眉心皮的塔固,心想難道是某白衣阿讚新製作出爐的?深山里吃過人的老虎可不好找,也許被那位阿贊在什麼地方遇到的獵人,於是就把材料收集起來了呢,這也有可能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