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蔣姐搖搖頭:“這些佛牌中,古墓拍嬰是最難找的,全東南亞也沒幾十條,我怎麼能隨便就讓給你啊?這些古拍我要是運到香港,你知道能賣多少嗎?遇到有錢的客戶,七八千港幣恐怕都不止!”

 

 

我頓時愣住。沒想到她居然能出爾反爾:“蔣姐,我大老遠從羅勇跑到曼谷,你可是答應過我的啊。”

 

 

蔣姐哼道:“反正路也不遠,你就當來參觀我的佛牌吧。”我很生氣,但又笑了:“看來你是有什麼條件,說吧,只要我覺得划算。”

 

 

“哦?這你也能看出來?”蔣姐很驚訝,走到那堆古墓拍嬰前面,伸手拿起一尊遞給我:“可以讓給你一尊,但你得答應我一件事。”

 

 

我問什麼事,她說:“今後再有大生意可以跟我合作,比如解降頭、下降頭、山精小鬼之類的。不怕難度大,就怕顧客出不起錢,只要錢能給到位,什麼樣的阿贊降頭師我都能請來,怎麼樣?”

 

 

我心想。這條件簡直就跟沒有一樣,以後有沒有生意,那還不是我一張嘴的事,不找你又能怎樣。可轉念又想,像蔣姐這麼精明的人,恐怕沒這麼簡單就能糊弄,難道她有別的用意?果然,蔣姐問我:“你聽說過菲律賓鬼王派的師父鬼王嗎?”

 

 

我連忙說:“當然知道,我還認識他的徒弟阿贊巴登呢!”

 

 

蔣姐冷笑道:“阿贊巴登嚴格來講,根本就不是鬼王的正式徒弟。他的幾個徒弟都在泰國、馬來和香港。我和他關係很熟,生死降都能解,而且價錢不貴。以後只要你多多接這類的生意,我保你賺大錢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