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方剛抽著雪茄說:“可他們父子已經到了曼谷,如果不施這個法,小江的父親肯定不會同意。雖然泰國是我們的地盤,但那傢伙畢竟是煤老闆,手裡有的是錢,想找我們晦氣還不容易!”

 

 

我在屋裡來回踱步轉圈:“得想個辦法。既要驅走小江身上的吳同學陰靈,賺到這份錢,還得讓這臭小子付出點代價,讓他知道這世界上不是有錢就能全擺平……”

 

 

方剛哼了聲:“田老闆,你這是在拉磨嗎?”我說我在想辦法,方剛說:“這種辦法你想破頭也想不出來,怎麼不來問我?”

 

 

我停止拉磨,疑惑地看著他。方剛說:“阿贊巴登是修鬼王派的,菲律賓的降頭術不亞於柬埔寨高棉秘術,不光有很多門派,還有不少講究。比如解降的方式就多種多樣,我記得幾年前阿贊巴登對我說過,有一種流行於菲律賓東部某島的古代黑巫法,被稱做'三描咒',既用能來落降,也能解降。它能暫時將中降者的靈魂驅出體內。來騙過對他進行報復的、有怨氣的陰靈。但最大的缺點是,中降者今後只要睡覺,就要經歷一遍那個陰靈的死法。如果那個陰靈是老死或者無感而死,對中降者來說還沒什麼。但陰靈是被槍殺、刀捅、跳樓或者毒殺之類的死法,那麼對中降者來說。就很痛苦了,因為他每次睡覺都要這麼死一次。除非中降者開始修行佛法,才能慢慢祛除身上的怨氣。所以這種三描咒只能用來解那種無法可解的死降,不然副作用太大,沒有意義。”

 

 

“還有這種巫術?太好了,小江這類人,就算自殺也不可能去修佛法的!”我頓時來了精神。方剛拿出手機給還在菲律賓的阿贊巴登打電話,和他聊了十幾分鐘,掛斷後告訴我,已經將客戶小江的情況仔細說了,阿贊巴登同意使用三描咒來給小江驅邪。

 

 

我忽然有個疑問:“這麼說,以後小江每晚睡覺都會夢到自己就是吳同學,都要從樓上跳下去活活摔死而驚醒,他肯定會找我們算賬的啊,說驅邪沒效果! 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