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他們收集的佛牌種類不少,唯獨就缺一尊古墓拍嬰,因為這東西實在太難遇到。在和杜女士聊天的時候,她給我在QQ上發了七八張照片。我一看,好傢伙,照片都是杜女士夫妻倆收集的佛牌。正牌十幾條,陰牌也有十來塊,從崇迪到掩面,從四面到像神,從賓靈到古拍,從南平到魂魄勇。種類之全,讓我這個牌商也羨慕不已,另外還有十幾尊天童古曼。我心想,杜女士是做什麼工作的,這些佛牌起碼也得值十幾二十萬以上。

 

 

我婉轉地提出這個問題,杜女士說:“我丈夫開一家食品公司,專做甘肅本地的特產水果深加工,什麼杏肉杏乾之類的。以前生意不錯,但現在競爭太激烈,效益大不如以前。對了店主,您淘寶店裡的這種古墓拍嬰。真是您親眼所見出土的嗎?”

 

 

“當然,挖出屍骨的時候我就在墓坑旁邊,魯士路恩等人對這些屍骨進行加持的時候,我也在旁邊。”我回答。

 

 

杜女士特別興奮,說她就想要一個古墓拍嬰,之前也請過兩尊,但後來經佛牌專家鑑定都是假的。其中一尊其實不用找人鑑定,拿到手的時候就能聞到隱隱的化學藥水味,明顯是用石料新刻的拍嬰,再用配製好的酸液去浸泡。做成殘破和風化的樣子。

 

 

我告訴她:“這批古墓拍嬰可不多見,是在信武里剛挖出來的一座合葬墓,而且碰巧墓主人又是冤死,所以才請來魯士路恩指揮挖掘和加持。照片你也看到了,十多張照片可是造不了假的。現在就可以接受預訂,每尊古墓拍嬰五千元人民幣,另外還有用墓主人屍骨製成的賓靈。售價一樣。七天之內發貨,每種預訂五個,到時候如果沒有那麼多貨,則交易取消。按拍下的順序發貨。”

 

 

一聽這話,杜女士連忙表示她馬上就拍,就要古墓拍嬰,並在十分鐘之內付了款。這麼爽快的客戶讓我感到很高興。我告訴她,只要魯士師父那邊加持完畢,我馬上在第一時間就給她寄去。杜女士說:“太好了,我和我老公沒別的愛好,就喜歡收集佛牌。以後只要你有什麼限量版或者用料足的陰牌,就發圖片和介紹給我。只要是我能看上眼、家裡沒有的,就有可能要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