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坑外剛巧沒有人接,那人看了看我,就把頭骨遞給我。我下意識接過頭骨,忽然想起差查說的話,知道這些頭骨都有極大的怨氣,嚇得腿都軟了。連忙站起來快步走到魯士路恩面前,蹲著把頭骨遞給他。

 

 

魯士路恩認識我,這兩年中我至少帶五六位善信找他做過灌頂。他很奇怪,似乎覺得為什麼不是他的徒弟把頭骨拿過來而是我。他接過頭骨,放在盤著的雙腿中,嘴裡一邊唸誦經咒,一邊將符文寫在骨頭的頂部。

 

 

這顆黑中發青的頭骨看上去很難看,顴骨極高,兩排牙齒都在,顯得特別寬。我心想,這人生前長得肯定很醜,嘴大臉長,估計和香港那個明星成奎安很像。剛想到這裡,我忽然覺得頭無比的暈,眼前發黑,幾乎什麼也看不見。連忙站起來。卻更暈了,不由自主地往後倒,有人在背後把我托住,回頭看是方剛。他問:“怎麼搞的,中午沒吃飯嗎?”我胸口發悶,已經說不出話,耳邊響起一種很奇怪的嗡嗡聲,就像是無數男人共同在低聲說著什麼,卻完全聽不清。

 

 

方剛用雙手抱著我,把我拖到帳篷旁邊。有人拿了大塊白布鋪在地上讓我躺著,十幾分鐘後我才慢慢恢復。差查和另外一個人蹲下,用手翻翻我的眼皮,說:“應該是被陰靈的怨氣侵擾,沒關係,明天應該就會好。”

 

 

“怎麼會這樣?別說我們,那些挖開古墓的村民也沒有事!”方剛問他。

 

 

差查搖搖頭:“很難說是什麼原因。個人體質不同吧。”只有我心裡很清楚,但有苦說不出,只是再也不敢動那些不敬的念頭了。

 

 

當晚,魯士路恩和其他師父還有徒弟等人都住在附近的村屋中,我和方剛也是。泰國全民信佛,無論對寺廟裡的和尚,還是這些魯士師父都是很尊敬的。甚至懼怕。他們努力騰出條件最好的屋子和食物來供給我們,我和方剛也算跟著湊熱鬧。

 

 

第二天,我的頭仍然疼得不行,迷迷糊糊地難受。沒辦法,只好打電話給機場,將所訂的機票退掉。方剛安慰我。大不了損失退票費,但正好可以留下來看看魯士師父們給這些陰靈做的法事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