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沒什麼感覺,但江父卻“啊”地叫出聲來,我和方剛對視一眼,馬上猜出那應該就是吳同學的聲音。

 

 

“快跳,你快跳下去吧!”小江繼續說著,慢慢站起身。阿贊巴登沒再阻攔,小江緩緩轉身,江父剛要走過去,忽然小江猛地朝樓體邊緣跑去,縱身就朝下跳。江父和範秘書大聲驚呼,樓外傳來小江的長聲慘叫,然後就沒了聲。

 

 

我們連忙跑到樓體邊緣往下看,見小江的身體摔在氣墊上,還在不停地上下彈著。江父大叫:“兒子,兒子啊!”轉身就往下跑。

 

 

當我們跑出樓的時候,看到小江躺在氣墊中一動也不動,鼻子嘴和耳朵都往出流血,雙眼圓睜,好像已經摔死了。江父瘋了似的要往氣墊上爬,邊爬邊大叫著,方剛在旁邊拔下充氣開關。氣體急速噴出,氣墊也慢慢變矮,終於貼在地上。土鳥協血。

 

 

江父緊緊抱著小江,聲音都變了調,怎麼喊小江也沒反應。江父突然衝到我面前,用手揪著我的衣領,臉上眼淚鼻涕齊流:“你弄死我兒子,你弄死我兒子!”範秘書在旁邊站著,手足無措,臉上滿是疑惑的表情。不光他疑惑。我也一樣,氣墊又沒壞,小江明明摔在氣墊上,怎麼可能被摔成七竅流血?

 

 

方剛把他用力抱開:“喊什麼,你兒子又沒有死!”

 

 

“怎麼沒死?都這樣了還沒死……”江父已經哭不出聲。這時阿贊巴登和助手慢悠悠地走出樓來,江父也不再顧忌法師不能得罪的忠告,指著他破口大罵。助手走上去把他推開。將小江的屍體拖出氣墊,扶起上半身,擺著盤坐而坐的姿勢。奇怪的是,小江的屍體居然能乖乖地坐在地上。江父傻了眼,呼呼喘著氣,看著這一切。

 

 

阿贊巴登坐在小江的屍體對面,右手按著他的額頭。繼續念誦經咒。小江身體坐得很直,但頭歪著,口鼻流血,眼睛瞪得很大,表情相當恐怖。念了一陣,忽然小江吭了聲。鼻子和嘴裡都噴出血沫子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