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連忙告誡她千萬不要亂試,杜女士沒回复,估計是煩了。我心想,她自己非要把腦袋往繩套裡面鑽,別人勸也沒用,就由她去吧。

 

 

大概過了半個多月。這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在關注蔣姐的店鋪,看她發布的新商品和銷量評論。很多當時我在她庫房裡看到的那些好佛牌,店舖裡都沒有登出來,顯然是存著準備運回香港賣好價錢的。但評論每天都在增加,尤其是法本商品下面的評論,這天我又看到了杜女士的追加評論:“那個老撾控靈法本太好了,和古墓拍嬰簡直是絕配!我丈夫的公司這半個月內接了個有史以來最大的訂單,整整五千噸奶油杏肉啊,強烈推薦這個法本!”

 

 

看著杜女士那充滿激情和喜悅的文字,說實話,我也長吁了口氣。心想看來是我多慮了,好壞各百分之五十的機率,杜女士運氣不錯,沒趕上壞的那一半。

 

 

再次接到杜女士的電話,已經是十幾天之後的事了。她先是和我閒聊了幾句,但沒說什麼。我覺得她似乎有話要講。就問:“你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?直接說吧,沒事。”

 

 

杜女士吞吞吐吐地說:“就是想知道,要是古墓拍嬰用了不合適的法本,導致供奉者出事,有辦法能補救嗎?”土節醫血。

 

 

“出什麼事了?你丈夫的公司不是挺成功嗎,還簽了最大的訂單。”我問。杜女士很奇怪,問我怎麼知道,我說你在蔣姐淘寶店的法本商品下面都有評論,我每天都在關注。杜女士開始抽泣:“誰知道從臨夏運來的那幾千噸杏都被蟲蛀過?我們也沒注意,人家一抽檢就發現了……現在客商要求退貨。不然就告我們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