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哈哈大笑,說有可能,又問他是怎麼交易的。老謝說:“在曼谷的大巴車站,別看三萬泰銖,她還滿臉不滿意,好像我佔了多大便宜似的。對了。她向我推銷大量來路不明的法本,每種一萬泰銖,你要了嗎?”

 

 

“我可不敢要,你最好也別弄那種東西,萬一把客戶搞死搞殘,你也得不到什麼好處。”我告誡他。

 

 

老謝很可惜地說:“唉,說實話我還心動了。要是有黑法本加持,古墓拍嬰的效果會更好,我也能多賣些錢。不過既然你這麼說,那我就不弄了。以後再聯繫,別忘了照顧我生意啊!”

 

 

吃完飯回到表哥家,躺在床上無意中翻手機,才看到有條方剛發給我的新短信,是在和老謝通話時進來的:“地上放的那幾個黑色盒子,是阿贊康拉製作的小鬼嗎?”土節吉技。

 

 

我回复說不知道,沒打開看過。方剛說:“從盒子外面塗的符咒來看。應該是。兩個月前有台灣客戶要養小鬼,我找阿贊康拉訂了兩個,後來卻告訴我因嬰靈無法禁錮而丟棄。 ”

 

 

這話很明顯,蔣姐又挖了方剛的牆角,把原本是他訂的貨給弄走了。方剛這人說話辦事的風格我很了解,按理說發現這種事應該生氣,可方剛文字的語氣卻看不出有什麼感情色彩。但我很明白,這反而說明,方剛的怒火已經相當大。

 

 

“蔣姐有很多正邪巫術的法本,影印件售價每份一萬泰銖。不知道都是從哪裡弄來的。”我說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