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蔣姐說:“正常的請牌費是五千泰銖,可我想把貨全包,魯士路恩就給我提到一萬泰銖。我正常在店裡賣,怎麼也要翻兩番,以六千塊錢人民幣的價格出貨,看在老弟你也是牌商的份上。我就少賺一千塊,五千給你。”

 

 

“這個價格也是我和客戶商定的價格,還能不能便宜點兒?我總不能不賺錢吧?”我回答。

 

 

蔣姐乾笑幾聲:“那就是你的事了,反正貨在我手裡,要不要隨你。換成別人,我少六千都不賣,你自己考慮。我就在曼谷,想好了隨時可以來找我。”

 

 

沒辦法,我只好給杜女士發短信,告訴她古墓拍嬰已經加持完成,但那位魯士師父急於賺錢,已經把那批牌全都高價訂給另一位牌商了。如果想拿貨,就要把價提高到六千塊錢,所以你還是申請退款吧,真不好意思。

 

 

杜女士立刻打電話過來,語氣很不高興:“你這人真沒誠信。怎麼能坐地起價呢?”

 

 

我無奈地表示:“我開淘寶店也有兩年多了,你可以看看我的全部評價,也可以上網搜索我發佈在論壇的廣告。說實話,有人會說我的佛牌沒效果,但那是因人而異,沒有一個牌商的貨沒被質疑過,但從沒有客戶說我不誠信和騙人的,一個也沒有。我也想賺你這份錢,但真是賺不到,而且我可以全額給你退款。又沒佔你便宜。”

 

 

“不是錢不錢的事,而是我就想要一尊古墓拍嬰啊!”杜女士認真地說。

 

 

我說:“那我也沒辦法了,說實話,六千的價格是有些高,因為泰國不是每天都能挖出古墓,就算有,也不見得墓主人都是冤屈而死。這個概率太低了。所以魯士師父要高價也能理解,要不你再等等?”

 

 

杜女士說:“我不想等,六千就六千吧,但你必須保證是真正的古墓拍嬰,別再像那些店鋪,用什麼化學藥水給泡出來的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