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搞定小江的事,我準備訂機票回瀋陽,畢竟已經在泰國呆了半個多月,也該回去顧一顧我那個小佛牌店了。

 

 

這天上午,我收到方剛發來的一條彩信,好像是在墳場挖墳墓的照片。畫面是兩口大鐵鍋。裡面裝滿了東西,有供奉型石刻拍嬰,有幾把銹得不成樣子的青銅法刀,還有金屬環和兩個我認不出是什麼的玩意。

 

 

我給他打去電話,問是什麼意思,難道你在和別人挖墳盜墓?方剛嘿嘿笑著:“在信武里,曼谷以北,路過大城再向北就是了,到了給我打電話。”

 

 

我回答:“我對挖墳墓沒什麼興趣,不想去。我已經訂了明天的機票回瀋陽,不想太勞累了。”

 

 

方剛哼了聲:“在泰國做牌商,要是連古墓出土拍嬰都沒見識過,你還是快回中國去吧!”

 

 

“什麼?古墓拍嬰? ”我問。看來方剛是沒打算繼續和我多說話,直接把電話給掛斷了。古墓拍嬰我當然聽說過,但還真沒見過真正的出土過程,心想要不要去?查了查泰國地圖。發現從曼谷到信武里的距離和羅勇去曼谷差不多。既然方剛都譏笑我了,怎麼也得爭口氣,於是我馬上去BRT乘大巴出發。

 

 

等折騰到信武里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,我頂著毒辣的太陽,在大巴車站給方剛打電話,過了半天也沒接,後來直接按掉。我正在奇怪的時候,收到方剛發來的短信:“叫出租車從BRT一直朝西北方向開,能看到有座橋。過了橋繼續開十公里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