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營業員愣了,沒想到這人脾氣這麼大。郭總生氣地說:“這幸虧是我看到了,不然你就把大號的賣給我,我看你們就是想賣貴的!”另一個營業員連忙過來解釋,我也說算了吧,好說歹說讓郭總消了氣。付了錢走出藥房。

 

 

乘出租車來到郭總的家。他是單獨租的一居室,屋子很整潔。我把東西放在客廳的茶几上,告訴郭總要如何操作,郭總看著我:“這些不是要你來弄的嗎?”

 

 

我笑了:“我只是來北京了解情況,又沒說非得負責到底,畢竟現在還不知道你的確切病情。主要是這蟲卵不好惹,我怕感染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讓我一隻手怎麼弄?”郭總很生氣。我表示那沒辦法,這事太冒風險,除非你付給我辛苦費。平時我跑道去外地的客戶家中了解情況都是要收車馬費的,因為是順路,所以就不收你車馬費了,辛苦費一千元,事後成與不成都不退。役私冬號。

 

 

郭總瞪大眼睛:“什麼就收一千?你怎麼不去搶啊?”

 

 

我把雙手一攤,無奈地笑笑:“那你能找到人來幫你免費弄這個就行,我就在這裡等著。”

 

 

郭總很生氣:“你以為我找不到?”我說就算你能找到,人家一看你身上的膿包裡還能擠出小蟲卵。還能變成小蜘蛛,嚇也嚇死了,給錢都不見得幫你。郭總啞口無言,最後只好答應給我這筆錢。讓我盡快搞定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