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和小楊哈哈大笑,小楊連忙叫來服務生,將菜單遞給老謝讓他隨便點,她請客。

 

 

吃飯的時候,我把費先生的事告訴方剛和老謝,再將那條塔固遞給他倆。老謝拿著塔固仔細地看。方剛問:“謝老闆,認識這東西的出處嗎?”

 

 

老謝點了點頭:“這是清萊黑衣師父阿贊差做的女大靈眉心皮塔固,我上半年在他家中的法壇裡看到過,但沒請。因為這個阿贊差的控靈術有些問題,總是禁錮不到位,顧客反映最後經常出偏差,所以我和他沒什麼合作。”

 

 

“那這條塔固先交給你吧,等你哪天去清萊的時候,順便幫我還給他處理。”我將塔固扔給老謝,他收進皮包裡。

 

 

方剛哼了聲:“放著好好的正陰成功佛不要,非去那個女人的淘寶店裡請牌。現在可好,又遇到一個謝老闆。”

 

 

老謝正大口吞著面,一聽這話,差點嗆著,喝了兩口水才順下去,說:“方老闆你又笑話我。現在我已經都不坑客戶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