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拉賈說:“就是這個,你慢慢地挖,仔細點兒看著。”我依言用鐵鍬尖部仔細把胸肋骨周圍的泥土清乾淨,果然是一副完整的骨架,至於是男是女,我看不出來。拉賈讓我用鐵鍬把這副屍骸都挖到屍窯外面去。我暗暗叫苦,心說這叫什麼活啊。但也得乾,只好用鐵鍬把骨架的每個部分都挖出來,拉賈用手一件件接出去。

 

 

跳出屍窯,拉賈把這副屍骨仔細地、整齊地擺在那塊大裹屍布的右側,屍骨腹部有一團東西,可能是結成硬塊的泥土。

 

 

拉賈指著裹屍布左側的空位說:“你躺在這裡。”

 

 

“什麼?讓、讓我和屍骨躺在一起?”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拉賈點了點頭,我後退幾步,說什麼也不肯。阿贊坐在裹屍布前,雙手平伸,把那串深黃色的珠串崩直。快速念誦經咒。忽然,我的身體猛向前撲,好像有人用手拽著我的衣領,我不由得叫出聲來,下意識伸手抓住旁邊老謝的胳膊,把老謝也給帶了出去。

 

 

老謝急得大叫:“別,別!”那股力量很大,竟然把我倆都給拽到裹屍布前。我一頭栽倒在那副骨架上,嚇得我拼命掙扎,可怎麼也爬不起來。我張大嘴說不出話,而同樣被我拽倒的老謝正好把腦袋撞在屍骨的骷髏頭上,來了個臉對臉。老謝喊得比殺豬還誇張,連鼻涕都流出來了。手忙腳亂地去撥拉頭骨,最後還是拉賈把他拽出來的。

 

 

把老謝推開後,拉賈迅速用裹屍布把我和那副女性屍骨緊緊包起來,我想鑽出去。額頭忽然被阿贊師父隔著麻布用手按住,怎麼也動不了。在裹屍布里,我氣喘如牛,能聽到阿贊嘴裡念念有詞。我的頭突然開始發昏,接著又是一陣劇痛,好像有根又細又長的鋼針橫著貫穿了太陽穴。那堆骨頭都貼在我身上,我又怕又痛,漸漸昏過去。

 

 

等我再醒來的時候,已經躺在阿贊木屋的硬板床上,老謝坐在對面那張床上,雙手抱在胸前,嘴裡一個勁低聲嘟囔著:“我都說不去了,非得讓我去。我去了能有什麼用?為什麼一定要拉著我呢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