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方剛嘿嘿笑著:“有這個因素,幫越大的明星做事,擔的風險也大。另外還有原因,你沒看到那時候女演員差點就被那個富商的兒子給甩掉嗎?如果不是檢查出有身孕,她很有可能嫁不成豪門。就因為她只肯出十萬,所以法師也只能施十萬的法術。要想提高成功率,就要用更高深霸道的降頭術,不但耗費法力健康,也對大師的福報有影響,你以為這錢賺得容易?”

 

 

話說得這麼清楚,中間人也不再說什麼,回去報告了。闞仔一聽有這麼多錢可拿,心裡反倒沒了底氣,想打退堂鼓。方剛說:“你那本術書上到底記載了多少種邪術?要不你把書和那顆頭骨給我,讓我來學,錢我自己賺!”

 

 

闞仔連忙擺手:“不好不好。這南洋降頭術可不是人人都能學的,有很多禁忌。”

 

 

“狗屁禁忌?是你小子不肯交出來吧?”方剛罵道。

 

 

闞仔回答:“練習邪術的五年內都不能洩精,否則終生陽痿;不能吃狗肉和虎肉,不然施法會被反噬;用域耶修法的話,每月還得有兩天要用左手中指肚的鮮血滴在域耶上,如果忘記一次就會大病幾天,特別痛苦。”

 

 

聽了這些禁忌,方剛立刻表示算了,還是由你來學吧,五年不碰女人,那還不如自殺算了。闞仔取出術書翻了幾頁,勉強說:“那我、我先試試。但不敢保證每次都能成功。”

 

 

方剛說不用急,中間人還沒回話呢,要先拿出五十萬新台幣,換成誰也得考慮考慮,也許對方還不做了呢。闞仔說要不把價格壓低些?方剛連連搖頭:“不行,和這些明星做生意不同於別人,要先樹立起你的權威,其實五十萬塊錢已經很便宜。合美元才一萬多,換成香港有名的法師,至少開價幾百萬港幣。但你現在還沒有名氣,以後生意做順手了,讓別人捧著錢跪下來求你幫他。這樣才好賺大錢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