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天,方剛照例去曼谷的某著名寺廟請佛牌,這座寺廟裡有兩位極其有名的龍婆僧,由他們加持過的佛牌大家都搶著要,方剛用錢買通了廟裡的小僧侶,只要師父制出佛牌就先通知他。這樣一來,方剛總是能最快拿到貨。

 

 

方剛用不到四萬泰銖的價格請走了十多條佛牌,只要轉手就能賺幾倍的錢,出了佛堂走在院子裡,他看到有一高一矮兩位姑娘從旁邊的佛堂內走出來,兩人都年輕漂亮,但表情很沮喪,矮些的姑娘看起來精神不振。方剛一隻手拿著大哥大和顧客談生意,另一隻手握著飲料杯正在喝,他腳步放得比較慢,當兩位姑娘經過他身邊的時候一直在抱怨嘟囔著什麼。方剛清楚地看到右手那枚裝有五毒油的戒指顏色慢慢發生改變,從黃變灰,姑娘走遠後,又從灰變回黃顏色。

 

 

方剛雖然在打電話,耳朵卻仍然很靈敏,聽到那兩位姑娘在說“怎麼總是請不到”“是不是龍婆大師不願意賣給我們”“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加持了”之類的話。打完電話,方剛連忙追上那兩個姑娘,直接問:“兩位美女,你們是不是來請龍婆大師的佛牌但沒有請到?”

 

 

其中一個姑娘回答:“是啊,每次來都說已經被人全部請走了,真討厭!”

 

 

方剛笑嘻嘻地拉開背包:“佛牌都在我這裡,你們看。”兩位姑娘一看果然是這樣,她們疑惑地看著方剛,方剛說真巧,龍婆大師們每次加持完的東西都會剛巧被我買走。你們要是想請的話,我可以便宜點賣給你們。

 

 

姑娘們很高興,連忙伸手去挑選,方剛又說:“別急,每條一萬泰銖不講價,慢慢挑。”姑娘們連忙又把手抽回來:“什麼,一萬泰銖?正常恭請只要三千左右,你難道還要賺我們的錢嗎?”

 

 

“難道我要白白跑腿賣給你們?”方剛假裝驚訝地反問,眼睛裡卻閃著金光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