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半年前,這個小楊曾經從我手裡請過一條九尾狐仙,說效果不錯,追她的男生明顯增多,也不知道真有效果還是心理作用。小楊對東南亞文化非常痴迷,尤其是泰國佛牌、古曼童和養小鬼這些東西。可能覺得我做這方面的生意很神秘。她對我特別熱情,經常在她同學和親朋面前替我大力宣傳,還說是我的助理。她和那些收取介紹費的下家完全不同,她不圖回扣,而是純屬出於對鬼神之說的狂熱好奇。

 

 

凡是認識小楊的人,沒有不知道她的這個愛好。說來也怪,小楊雖然是大學生,但卻特別信鬼神,尤其是鬼。她平時不但喜歡看鬼片和靈異小說,跟別人說話也能三句五句就能扯到鬼上,很多普通平常的事。她總是會和“鬧鬼”聯繫起來,經常讓人無語。

 

 

雖然小楊給我介紹了不少生意,但也有令人頭疼的地方。她經常找我QQ聊天或打電話,東問西問,話題無非是什麼陰牌的功效、用料,古曼童怎麼和主人溝通,養小鬼的人有啥危險,解降頭為什麼比下降頭還難等等,一問就是半個小時以上,不給她解答到滿意都不罷休,讓我苦不堪言。

 

 

小楊是個富二代女孩,她接觸的人自然也沒幾個白丁。在她的大力介紹下,好幾名同學甚至院系老師都在我這裡請了各種效果的佛牌,我反倒有些不好意思,承諾有機會去浙江一定請她吃大餐。宏亞台弟。

 

 

這天。小楊給我打電話,說:“田哥,這幾天學校翻新校舍,給我們放一個星期的假,我想去瀋陽看看你,行不?”我當然說行,正好順便帶你游瀋陽。就這樣,小楊從杭州飛到了瀋陽。

 

 

小楊長得併不是特別漂亮,但體型健美,身材性感又高挑,有近170公分的身高。她性格開朗,眼睛好看。說話直爽,而且很愛笑。剛見面,她就跑過來給了我一個擁抱,不知道的還以為情侶久別重逢呢,讓我很不好意思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