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方剛下意識轉過臉去,耀哥走路趾高氣揚,但陳鬼顯然認出了他,擦肩而過的時候還回頭看著他,直到消失不見。方剛暗想,這世界真是太小了。陳鬼從台灣跑到泰國曼谷,居然能在大街上碰見,還真是“見鬼”了。他立刻想起當年在台北闞仔慘死的情景,這麼多年來,能讓他感到愧疚的人只有闞仔。顯然陳鬼那時候被耀哥的對頭肥東請去想報復耀哥,陳鬼答沒答應不知道,但那時候闞仔正在給肥東下降,陳鬼不可能袖手旁觀,必須出手幫忙,結果就必須有一個活、有一個死。最後雖然闞仔是被降頭術反噬,但其實真正害死闞仔的人。還是那個奸詐的耀哥。

 

 

在商業中心轉了半天,方剛最後來到一間冷飲店坐下休息,心裡一直在想某個問題。真奇怪,陳鬼既然是肥東請去的人,現在怎麼又和肥東的敵人耀哥走在一起,難道耀哥後來把肥東幹掉了?

 

 

正在他胡亂猜測的時候,不知道什麼時候,耀哥和陳鬼已經來到他對面的座位坐下,方剛想躲已經來不及。耀哥摘下墨鏡,皮笑肉不笑地說:“還真是方先生,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,要不是陳師父提醒,我早就把你給忘了。”

 

 

方剛面無表情:“原來是耀哥和陳師父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陳師父當年不是幫肥東專門對付耀哥的嗎?”

 

 

耀哥把嘴一撇:“那個肥東幾年前就被陳師父弄死了,現在陳師父是我們社團的大法師!”

 

 

方剛笑著對陳鬼說:“我記得當初在屏東。我去拜訪陳師父的時候,您說您不是那種收錢就什麼都乾的師父,現在怎麼改了?”

 

 

陳鬼表情有些不自然,也沒回答。耀哥把眼一瞪:“關你屁事?我他媽的看到你就覺得不順眼,你給我小心點兒!”

 

 

方剛哼了聲:“耀哥,你在台北是老大,可別忘了這裡是泰國,在我面前充什麼金剛?欠我的那一百萬新台幣什麼時候給?”

 

 

耀哥一愣:“我他們什麼時候欠你的錢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