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又掏出兩百塊錢給王新:“留著急用吧,我也是服了你。”

 

 

王新接過錢,不太滿意地說:“就二百塊錢,這能夠幹啥的啊,都不夠給小軍買件衣服的呢!你那個破佛牌效果也不明顯,白花了我五千塊錢。”小軍聽到我說的話。馬上回頭看,看到王新手裡有兩張百元大鈔,他幾步跑回來,一把奪過錢:“你留錢也沒用,借給我。”扭頭就走,王新表情為難,剛要說什麼,小軍走出幾步又停住,回頭問:“剛才你說啥東西五千塊錢?”

 

 

王新扭扭捏捏地不說,小軍用力捏著她的下巴:“快說,到底啥東西花了你五千塊錢?”王新只得說了,從衣領裡把那條陰牌拽出來。小軍一把將陰牌的鍊子拽斷。嘴張得特別誇張,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:“五、五千塊錢買這麼個破項鍊?你他媽有病啊?”小軍把陰牌扔在地上,用皮鞋踩了好幾腳。陰牌的外殼碎裂。裡面的人緣油流出來。

 

 

“老公,田七說這陰牌能--”沒等王新說完,小軍啪地一巴掌打在王新臉上。打得特別狠,王新眼淚都流出來了。肯德基里有不少人,紛紛朝這邊看過來。

 

 

我上前抓住小軍的胳膊用力一推,差點把他摔倒,小軍罵道:“你他媽想打架是不?”

 

 

“你憑什麼打人?她剛借給你兩千塊錢,你就打人?”小楊生氣地問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