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離開方老闆的家,方剛並沒帶我回芭堤雅,而是先在附近的酒店住下。在客房裡,我提出剛才的疑惑,方剛點點頭:“沒錯,他就是阿贊巴登。方老闆所中的蟲降也是他下的。”

 

 

我大驚:“你這麼快就把他從菲律賓請來了?”

 

 

方剛哈哈大笑:“他並沒在菲律賓,而是藉住在曼谷一位朋友家幫他看房子,順便辦幾件事,否則也沒這麼快出現。我說去機場接他,也是掩人耳目,說給方夫人聽的。我好說歹說,阿贊巴登終於同意解這個自己下的降,但要我們嚴格保密,否則傳出去,他在東南亞都不用再混了。”我對他佩服得差點兒下跪,又問到底是誰僱傭的阿贊巴登給方老闆下降。

 

 

方剛說:“我也問過他,阿贊巴登告訴我。是一個居住在清邁的華人富商出的錢。那人明天要來曼谷,去阿贊巴登的住所和他碰面,將餘下的施降費用付給他。明天我們也得去一趟,這三十萬泰銖其中有二十萬給阿贊巴登,剩下十萬我倆平分。”

 

 

聽說能分到手一萬人民幣,我特別高興。次日中午。我和方剛來到阿贊巴登的朋友家。把二十萬泰銖交給他,阿贊巴登很高興,但讓我們先回去,因為那位出錢給方老闆下降的華人富商就快到了。

 

 

我卻很好奇,提出想見見那個人,方剛瞪著我,怪我多事,阿贊巴登起了猶豫,我說方德榮夫妻肯定不會把我和方剛的事說出去,阿贊巴登看在方剛的面子上。勉強點頭同意。他讓我們自稱是他的助手,只是不要亂說話,別把給方德榮解降的事說走了嘴,我連忙指天發誓不會。

 

 

半個小時後,那華人富商來了,和方老闆一樣,也是個中年男人,但沒他那麼胖,操著福建口音。聽到我和方剛是阿贊巴登的助手,他也沒避諱。直接從皮包裡取出一包鈔票交給阿贊巴登。介紹之後得知,這華人富商姓趙,在清邁做甘蔗加工生意。上聖腸巴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