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普通情況下都不會,但也有例外”我說,“你老公就是,他做事太過分了,讓我接受不了,所以我不想--”

 

 

我還沒說完。方夫人打斷我:“什麼叫做事太過分?當初他和你談的時候,不是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嗎?也許他是拖了老趙幾次錢沒及時還清,可那都是有原因的啊,無緣無故誰能拖著錢不給?這世界上誰還沒有個意外發生,你沒有嗎?”

 

 

我也很生氣,說:“在你這裡全都是意外,你借趙老闆的錢投資做生意,到期了行情看漲,這也算意外?錢是永遠賺不完的,要是行情連漲一百年,那你們是不是這輩子都不用還錢?”

 

 

方夫人比我還生氣: “這叫什麼話?做生意碰到行情看漲多不容易!為什麼就不能理解一下別人,非死纏著要錢不可?”

 

 

“趙老闆妻子白血病都快死了。你們也不還錢?你的行情比人命還重要?”我簡直氣得不行。

 

 

方夫人哼了聲:“那件事只能怪老趙他自己,誰讓他平時總找出各種藉口來催債?今天這個病了、明天那個出事了,狼來了喊得太多,誰也不會相信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