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圍觀的一個老太婆說:“噢喲,這個人怎麼回事,要跳樓還笑得出來,不會是神經病吧?”

 

 

我仔細一看,此時的肉攤老闆果然面帶微笑,雙手往前伸。嘴里大叫:“秋鳳,你慢點走啊,等等我,秋鳳你等等我!”我大驚,之前飯館老闆娘給我講舊事的時候,說十幾年前那個曾經從三樓跳下摔斷腿的男人,也是這樣的面帶微笑,也是喊著和秋鳳有關的話。

 

 

我和羅姨連忙掏鑰匙打開鐵柵欄門,羅姨仰頭大叫:“餵,你在幹什麼?”

 

 

“快回去,危險!”我也高喊。

 

 

肉攤老闆顯然根本沒聽到,上身前傾。看樣子隨時都要邁步出去,目光平視,好像在對一個不存在的人說話。我順著他的目光往外看,根本什麼也沒有。我告訴羅姨快進屋上樓去拉住他,我在下面看著。羅姨前腳剛衝進洋房大門,肉攤老闆就笑著說:“秋鳳。你真好。我來啦!”說完就朝前跳下。

 

 

圍觀的人發出驚呼,我下意識跨上前伸雙手去接,其實這是個很危險的行為,很有可能人沒救到,自己也會受傷,但當時根本沒時間多想。肉攤老闆沉重的身體猛地壓在我身上,把我也給壓倒,我只覺得眼前一黑,大腦“嗡嗡”亂響,就什麼也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再醒過來的時候。我已經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羅姨和韓玲坐在旁邊,急切地看著我。我胸口又疼又悶,動了動胳膊腿,似乎沒什麼事。經過詢問才知道,肉攤老闆跳下來砸在我身上,造成我輕微腦震盪,但別的地方還都好。但肉攤老闆都沒那麼好了,他雙腿股骨全部骨折,顴骨也摔裂了。現在還在監護室裡沒出來。但我還算是救了他,如果不是我擋著,他很可能摔得更重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