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安慰她說沒關係,夢遊是壓力過大,你最近不是一直被鬧鬼的事困擾著嗎,所以才會這樣,過幾天就好了。

 

 

羅姨稍微平靜了點兒,我心裡卻開始打鼓。又是淺藍色衣服的年輕女人。我可以肯定那就是照片上當年“肥皂大王”萬老闆家的年輕女僕。可她到底是怎麼回事?

 

 

回到房間,因為線索太少,我怎麼也整理不出頭緒,只好給方剛打電話求救。方剛也覺得奇怪,說:“按理說,要是那棟洋房裡面有陰靈,肯定不會幾十年之後才開始鬧鬼。你可以先查一查,看那房子以前是否有鬧鬼的傳聞,要是有,再打聽打聽內情。”

 

 

還是老狐狸有經驗,我把羅姨安頓好,就出了洋房。洋房左側是某學校長長的圍牆。右側是個檔案館,都不是打聽事的地方。我順著這條路走了百十來米,看到有幾家店鋪正在營業,有百貨店、酒館和洗衣鋪。我走進那家小酒館,隨便叫了兩個菜,邊吃邊藉機和老闆聊天。

 

 

老闆是典型的上海本地男人。長得五大三粗、白白胖胖。說話卻又細又柔,滿臉帶著笑。聽到我打聽那棟老洋房的事,老闆想了想:“以前沒聽說那房子鬧鬼啊,我和我爸爸在這裡開飯店二十幾年,從沒聽過這種事,你是不是記錯了?”

 

 

我無語,這時老闆娘端著一盤涼拌小菜過來放在我桌上,說:“以前好像聽說那棟洋房有人跳樓,是從三樓跳下來的,幸虧不是很高。只摔斷了胳膊和腿,人沒死。”

 

 

我眼前一亮,連忙追問細節。老闆娘說:“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,那時候我和他還沒結婚呢,也是聽我媽媽說的,具體也不太清楚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