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實在聽不下去,就給羅姨打電話,把情況一說,羅姨很生氣,說馬上就回來。那中年男人罵了一通,自己覺得沒趣。就悻悻地走了。過了半個小時羅姨回來,我說那男人已經離開,到底怎麼回事。

 

 

羅姨神色尷尬,說那男人是附近菜市場賣肉的一個肉攤老闆,兩人平時有些私情,東家移居國外之後,那男人經常會來洋房找羅姨,有時候也留下過夜。我倒覺得沒什麼,這都什麼社會了,單身男女同居很正常。羅姨和做飯那家人請了假,晚上不再回去,不知道為什麼。知道了那中年男人的事,我覺得和羅姨同處一室有些尷尬,就找藉口上樓,躲在床上繼續閉目養神。

 

 

人一閒著就容易困,不知不覺中我居然又睡著了,醒來後發現天都黑了。一看表。已經是晚上七點鐘。翻身下床到來到一樓客廳,看到餐廳的桌子上擺著剛做好的四個菜,還冒著熱氣,但沒有人。

 

 

我坐在沙發上喝了一杯果汁,似乎聽到有些什麼聲音從某處傳出來,但又說不好是什麼聲音、音源在哪裡。我在客廳裡找了幾圈,當走到門廳附近的時候,聲音似乎大了一些。我把耳朵貼在地下室的門縫上,果然聲音是從裡面傳出來的,像是男女呻吟。又像在急切地對話。

 

 

我看到地下室的門並沒上鎖,就慢慢伸手推開,聲音更大了,很像羅姨的聲音,另外還有個男人在說話,但聽不清楚。我順著樓梯躡手躡腳地往下走,地下室沒開燈,拐個彎的時候,聲音已經聽得很清楚,我用手扒著拐彎處的樓梯扶手向那邊看。

 

 

幾分鐘之後。我的眼睛才漸漸適應了黑暗,勉強看到一個男人站在那堆木箱前,褲子堆在腳底下,有個女人坐在箱子上,緊緊抱著那男人,兩條穿著高跟鞋的大白腿圍在男人腰間。男人氣喘如牛,邊喘息邊說:“讓你找小白臉,讓你看到年輕的就不要我!”看來是剛完事。上農在圾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