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方剛問我:“你想不想試試?我不收你的介紹費。”我連連拒絕,方剛說:“前些天你不是說覺得自己越來越貪財了嗎?那你真該試試。別擔心,不會讓你跟那些外國人一樣吃大苦,先從最基礎的修法做起。”

 

 

我問方剛你做不做,他搖搖頭:“老子年輕時候吃的苦已經夠多,再也不想吃。”老者徑直朝寺廟側門走去。方剛朝我一擺手,示意讓我跟著。

 

 

我開始猶豫,回想這兩年有很多生意都是賺的昧心錢,明知道有些客戶根本就是無藥可救,但還是源源不斷地把陰牌古曼甚至小鬼賣給他們,有時候還收錢給人下降頭。尤其前陣子曼谷富商方德榮的那個事,我做得確實不漂亮,就想著先看看怎麼個苦修法,要是能接受就試試,不能接受大不了打退堂鼓,反正他們不會強迫,就跟了過去。

 

 

昏暗的小屋裡擺了一張鐵床。床板上密密麻麻釘了很多釘子,我湊近了看釘子的末端,雖然不像針那麼尖銳,但也夠尖的。那老者對我和方剛打手勢,示意我躺上去。我心虛地用手掌用力在釘床上按了幾下,感覺很疼,就問:“躺上去就算苦修了嗎?應該能接受。”

 

 

老者說:“把衣服脫光。”上貞助技。

 

 

這下我不干了,連連擺手說不行。方剛哼了聲:“你小子還挑三撿四,嫌這嫌那,知道有多少人手捧著美金外幣來找我,求我帶他們到這裡來吃這些苦嗎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