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五天后的中午,我先來到芭堤雅找方剛,和他一道去曼谷機場,順利地取出機票,然後我才給小楊打電話。她就住在機場附近的一家酒店,我沒敢告訴方剛。怕他一聽我居然還帶了個黃毛丫頭跟著去,非發火把她扔下不可。他看到我打電話,還以為是和朋友有要緊事要辦,根本就沒多問。

 

 

當穿著緊身T卹、牛仔熱褲、頭戴太陽帽的小楊跑到我倆面前的時候,方剛眼前就是一亮,顯然很欣賞小楊這種類型的女孩。小楊長相雖然不那麼漂亮,但她那170公分的身高、青春健美的身材,大眼睛充滿活力,很吸引男人目光。

 

 

小楊還是那麼熱情,上來就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,我向她介紹方剛:“這就是我經常和你提起的方剛,他可是泰國佛牌界的權威。我的生意差不多全靠他幫忙,才有今天。”小楊特別激動,連忙也照樣給了方剛一個擁抱。

 

 

按理說,方剛是在風月場上混的老手,可面對小楊的擁抱居然還有幾分不自然。寒喧過後,小楊上來就問:“田哥、方大哥,聽說東南亞可邪門了,尤其是泰國。大街上走的一半人都是鬼,真的嗎?”

 

 

方剛撇撇嘴,發出輕蔑的輕笑,我無奈地說:“你這都是聽誰說的?我倆像鬼嗎?”

 

 

“肯定不是啊,”小楊認真地說,“鬼是沒有影子的。而且白天有太陽的時候鬼不敢出來,所以你和方大哥絕對不是鬼。”這話倒把方剛給逗笑了,我也覺得中國人的鬼神知識還真普及,可喜可賀。

 

 

當我告訴方剛,這個大學還沒畢業的姑娘小楊是要和我們一道去河內見客戶。連機票都訂好了的時候,他立刻把眼睛瞪起來:“搞什麼飛機?誰讓你隨便弄個人來就和我們同行?這又不是旅遊,是去辦事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