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都湊近了看,當黎先生慢慢把這塊紗布揭開的時候,把我們三人都嚇壞了。這個傷口內缺了一大塊肉,好像是被某種動物硬生生給扯掉的,裡面的傷口結了痂,深紅的血痂和剛長出來的嫩紅肉混在一塊。看起來觸目驚心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

 

小楊害怕地說:“我的天吶,到底被什麼東西咬的?”

 

 

我掏出手機,習慣性地給黎先生的傷口從各個角度拍了照片,方剛轉頭問黎先生:“晚上被咬的時候沒感覺?”

 

 

黎先生回答:“不但沒任何感覺,而且還睡得很香,到了凌晨四五點鐘的時候就會被疼醒,起身一看,身上全都是血,這才知道受傷了。”

 

 

小楊忍不住又問:“黎老闆,你家裡沒養貓狗嗎?”

 

 

黎先生苦笑:“我這個人天生喜歡安靜,可偏偏做了十幾年養猴生意。現在好不容易準備享享清福。所以家裡沒養任何寵物。”

 

 

這時黎夫人端著茶盤出來,讓大家喝茶。我和方剛渴壞了,端起來就喝,小楊卻顯然沒有喝茶的興致,仍然在追著黎先生問這問那:“黎老闆,那您晚上有沒有做噩夢,比如夢到和別人打架、被捆起來咬什麼的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