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不得不承認,在這方面我和老謝、方剛還是有很大差距的。雖然做了充足的心理準備,但在聽到老謝這句話後,還是把我給弄蒙了。我問:“什麼意思?”

 

 

老謝嘆了口氣,掏出一部看起來半新不舊的手機:“我的手機連卡都掉在河裡,又找不到電話本。連你的號碼也給弄丟了。只好換個新手機,你看。”

 

 

我看了看:“這不還是舊手機嗎,怎麼是新的?”方剛二話不說,將手機搶過來摔在地上。老謝大叫著連忙撿起手機,仔細查看,屏幕已經被摔碎了,直往下掉渣。

 

 

老謝心疼得都要哭了:“你這人怎麼這樣?為什麼摔我手機,好不容易新換的,你得賠我!”

 

 

我冷笑著說:“這麼舊的手機,在你眼裡也成了新的。行啊,沒問題,我可以馬上去給你買一部真正的新手機。”

 

 

老謝不敢相信地問:“真的嗎?”

 

 

我說當然是真的。但上一筆生意你給我造成的損失,咱們順便一起也算算,多退少補。老謝咽了口唾沫,心虛地說:“田老弟,你這話是什麼意思,我怎麼聽不明白。”我上前揪住他的衣領:“那塊金頭派燙,你硬說是入過兩個男大靈,分別負責發橫財和保平安,可我已經找過阿贊宋叻,人家說得清清楚楚,你請過的塊陰牌,裡面只有一個男大靈!”

 

 

這話戳中了老謝的死穴,他咽了咽唾沫。還在想著找藉口解釋,我說:“謝老闆,我和你合作也有大半年,第一樁生意你就坑了我,可後來也幫過我的忙。我就原諒你了。但這次不行,我損失太大,佛牌店幾十條佛牌和古曼都被砸碎,幾萬塊錢打了水漂,這筆賬必須算在你頭上,你自己看著辦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