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黎夫人和阮文勇更關心黎先生的病情,苗族師父來到擔架旁,阮文勇解開姐夫的襯衫釦子,露出胸膛,苗族師父仔細看了傷口,對他們說了一些話。阮文勇對方剛說:“師父說我姐夫的情況很嚴重。猴神的憤怒已經在他身上發作了二十一次,必須馬上施法,不然活不過三天。”

 

 

這話把黎夫人給鎮住了,她驚訝地對我們說:“師父怎麼知道我丈夫總共受了二十一次傷?我都是有記錄的,他說的完全對啊!”

 

 

小楊臉上露出敬佩的神色,我說:“人家畢竟是修法的師父,不是普通老百姓,那就問問師父怎麼施法吧。”

 

 

經翻譯,我們得知苗族師父要求在下午四點整開始施控靈黑法,先將十個鐵籠子在竹樓前面擺成環型,每個鐵籠子旁邊站一名轎夫,再把躺有黎先生的擔架放在中央,然後由苗族師父發令。那十名轎夫負責接收命令。師父的兩個徒弟囑咐那十名轎夫,稱一會兒要是看到他倆同時舉起右手,就用最快速度打開鐵籠子的扣鎖,把籠門打開,那十名轎夫連連點頭。

 

 

我們則站在竹樓簷下旁觀,經過短暫的休息,施法開始。苗族師父從屋裡拿出一個黑灰色的頭骨,比正常成年人的頭骨要稍微小一點兒,託在左手心。黎夫人臉色發白,低聲問我這是什麼東西。我回答:“那是法師死後的頭骨,叫域耶,一般法力高深的阿贊師父會用它來當成法器,會大幅增加施法的成功率。”黎夫人和阮文勇聽了我的解釋,更害怕了。不過後來我才知道,我的解釋是錯的。那頭骨根本就不是人類,而是猴子的。

 

 

師父盤腿坐在擔架旁邊,將域耶在黎先生頭部旁邊放穩,掏出一柄鋒利的小刀。把黎先生左手中指肚劃破,抓著他的手掌將幾滴鮮血灑在域耶的頂骨上,然後開始念誦經咒。小楊興奮極了,生怕離遠了看不清,又向前走了幾步,站在籠子旁邊。我伸手過去拉,她老大不情願,甩開我的手。我怕她走得太近,耽誤施法,只好扶著她的胳膊。小楊表情有點兒害怕,但眼睛卻一刻也沒離開那個場景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