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黎夫人的幫忙下,我在黎家舊宅斜對面的一戶人家借到了電腦,上了兩個小時的網。我找了很多網頁和論壇,終於在某個醫療論壇上找到了幾條資料。發貼者是西北某省會城市一家醫藥集團的工作人員,說他們公司今年光研究抗毒製劑就致死幾千隻動物,其中有一半都是食蟹猴。

 

 

我連忙給這位網友發私信。詳細問他關於食蟹猴被用於科研的情況。此人碰巧在線,半小時後就回復了,警覺地問我是什麼人。我謊稱親戚在越南開養猴基地,想聯繫業務,這人放鬆了警惕,和我說了不少內幕,我這時候才知道,原來這些食蟹猴的下場還挺慘。

 

 

食蟹猴在中國大概有十幾萬隻,都用於醫療研究,研究方式很多種,但大部分都是吃藥,不是專門有那種給製藥廠試吃藥品的人嗎。還被稱為“藥人”,那麼食蟹猴就是“藥猴”了。猴命畢竟比人賤,而且還是用於醫療,死了也沒有親屬投訴上訪,所以給食蟹猴吃的藥就更五花八門了,多危險的也沒事。

 

 

中國十幾萬隻食蟹猴中,每年獻身於醫療事業的少說也有幾萬隻,大多數都是藥物的毒副作用而死。他特意和我說,那些猴子死狀很慘,甚至嚇人,和人中毒的時候一樣,死前發瘋的、喘不上氣的、七孔流血的,什麼模樣都有。為了讓我信服。他還給我提供的QQ郵箱裡發了幾張偷拍的照片,把我給嚇著了。照片上的死猴瞪著眼睛,那真叫七孔流血,死不瞑目,相當的恐怖。

 

 

看完這些消息。我把心提了起來,用手機把電腦屏幕上的文字私信和照片都拍下來,趕緊出了這戶人家,回去向方剛匯報。方剛看到那幾張照片和文字之後,沉思片刻,開始打電話聯繫。還是老規則,聯繫之前非讓我迴避不可,我只好走出房間,來到舊宅外面的小巷裡轉悠。

 

 

路邊有一家賣炒米粉的路邊攤,香味撲鼻,可惜我既沒有越南盾。也不懂越南話,只好站在旁邊欣賞別人的吃相。這時手機短信來了,是一個住在孔敬的泰國客戶發給我的,說下午在孔敬某寺廟拜佛供奉的時候,看到老謝正在廟裡請牌。

 

 

我立刻精神起來,連忙給他打電話仔細問。這客戶是泰國本地人,經營一家海鮮酒店,為了讓生意紅火,曾經去附近的寺廟請過幾條正牌和古曼,但效果不明顯,於是又從老謝手裡請了地童古曼,供奉在酒店大堂,結果很有效。有一次他的弟弟想請陰牌,但正好老謝手機有毛病聯繫不上。就從論壇中找到我發的廣告,我找方剛賣給了他兩條陰牌。上縱協亡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