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拍了拍他肩膀:“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,這樣吧,我先借你一萬泰銖,你把欠的錢堵上。下次我有客戶,你必須按成本價給我供貨,而且不能摻假。要是再坑我。方剛把你打成豬頭我也不管!”

 

 

方剛連忙說:“你小子太年輕,這麼快就又相信他了?”

 

 

我還沒等說話,老謝居然流下眼淚,哭了,緊緊抓著我的手,說:“田老弟,謝謝你……”這讓我和方剛都感到意外,因為就算我再藉他一萬泰銖,加上之前付的八百美元,總共也就是八千多人民幣。這些錢用來僱人在印尼和其他國家的深山里抓猴王,恐怕都不夠給,老謝等於根本沒賺到錢,還有可能搭錢。也就沒必要裝出這副可憐相。

 

 

“謝老闆,你這種人居然也有哭的時候?真不容易。”方剛譏笑。上他聖才。

 

 

老謝默默地接過我遞給他的一萬泰銖,收進口袋,慢慢站起來:“田老弟,方老闆,謝謝你們,先走了。”然後轉身慢慢離開。

 

 

看著老謝那全是泥水的背影,不知道為什麼,我心裡湧出幾分同情,總覺得這次的生意他也有說不出的苦衷。方剛卻毫不同情,朝老謝的背影吐了口唾沫,罵道:“以後再敢坑我們,非把他打出屎來不可,什麼東西!”

 

 

老謝明顯是聽到了他的話,稍微停頓了一下。繼續走路,身影慢慢消失在拐角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