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十九名陰靈分別是:五名葛涼人、五名大學生(在1976年泰國民主鬥爭中被警察槍殺)、兩名難府苦行僧、一名活到百歲以上的老人、三名因車禍而死的泰北皇室成員(皇室近親,泰國王親侄女素麗亞帕和父母,傳聞其實是被謀殺)、三名亂葬崗中的無名死者。

 

 

在這些陰靈中,葛涼人是最可憐的,這是一批居住在泰國和緬甸邊境的少數民族,人數只有數万。地位極低。兩個國家都不承認他們的民族,生出來就是給政府做苦工的命。幹得好沒獎勵,幹不好和歲數大了,直接殺死餵狗。

 

 

泰國佛牌有很多講究,做佛牌生意久了,看到限量版、大師版和稀少的佛牌,連自己都有想收藏的衝動。看到這條19靈的坤平牌,我特別喜歡,合三千五人民幣左右的價格,其實真不貴。上以斤扛。

 

 

阿贊並是專門製造坤平佛牌的大師,每批牌中入的陰靈數量都不同,越多當然就越貴,因為要去特殊的地點將那些陰靈加持到佛牌中。很麻煩。比如要去泰緬邊境的亂葬崗中感應葛涼人陰靈,還要躲避軍人的子彈。

 

 

阿贊併的坤平有9靈的。有19靈和27靈,最多的是59靈,但我沒見到過。所以這條19靈雖然厲害,但從不到兩萬泰銖的價格來看,還不是最好的坤平。最好的那種,不光入有五六十個陰靈,牌身還是採用民主鬥爭中死亡大學生領袖的頭蓋骨或者大腿骨製成,那種效力更強,當然也更貴。

 

 

阿贊並是大寺廟黃袍龍婆還俗之後的稱呼,製作出來的都是正陰牌,沒有副作用。我心想,要是能讓小周接受這條陰牌。那效果肯定沒得說。但我至少要加到六千塊錢才值得一賣。不知道她會不會嫌貴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