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可他突然掙脫,瘋了似的跑到寺廟廣場去,我和阿讚的兩個徒弟連忙過去追,楊麗男友跑得特別快,最後三人包抄才把他抓住。他力量特別大,手腳亂扭。嘴里大喊大叫,還不停地吐白沫。阿贊徒弟又叫幾個人過來幫忙,把他抬起來運回阿贊面前,阿贊用法拍在楊麗男友身上掃了幾十下,咒語念得飛快,過了十幾分鐘,楊麗的男友才慢慢恢復平靜。

 

 

我連忙掏出一萬泰銖遞給阿讚的徒弟,攙著楊麗男友離開阿讚的寺廟,扶到大巴車站的長椅中坐下。他那一身時裝已經滾得全是塵土,引得旁邊很多人朝這邊看過來,我還得用手帕幫他把臉擦乾淨。

 

 

楊麗的男友無力地從錢包中取出三千塊錢人民幣遞給我,我問他感覺如何,他搖了搖頭。看來是不想說,我也沒多問。我把他送上開往曼谷的大巴車,自己回羅勇去了。

 

 

幾天后,楊麗給我發短信問情況,我先問她男友是怎麼說的,楊麗說:“他說魯士灌頂很順利,一切正常,還說別人都有很強烈的反應,說是作惡越多,就越這樣,但我沒事。也不知道他說沒說謊。”

 

 

我心裡暗笑,心想他還真心虛,看來平時沒少干壞事。我想把實情告訴楊麗,但又一想算了,在睡過釘床之後,我實在不想參與任何與自己無關的事非。除非是在行善。

 

 

楊麗問:“到底什麼是魯士灌頂?聽說很多人大老遠跑去泰國做這個儀式,我男朋友哭著喊著要去做,我也不懂。”

 

 

我告訴她:“那是一些修正統魯士法門的阿贊師父所掌握的法術,魯士是古語老虎的意思,古代東南亞某些法師以老虎的力量修法,這一門就稱為魯士門,這些法力高深的法師就是魯士祖師。後來阿贊們在施法的時候。要給自己或信徒都戴上虎頭法相的帽子,稱為魯士帽。然後用魯士法咒語讓魯士祖師附在自己身上,再將法力從信徒的頭頂灌注全身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