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公司原本比較安靜,就算有說話的也是壓低聲音交談,而小周的嗓子雖然發了炎,但那高八度的音量在辦公區域裡顯得十分突兀和刺耳。開始我以為有什麼嚴重的大事,可越聽越不對勁,無非就是有個快遞沒給小周打電話。而是放在樓下的前台。

 

 

小周說:“就算我不在公司,你們也不能把快遞放在大廈一樓前台就走吧,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?昨天就能查到了,為什麼昨天不給我送來?什麼下大雨路滑,那都是藉口,路滑和我有什麼關係,我花了快遞費,就是下水果刀,你們也得按時送……什麼?我是不急著用,但這個快件和我急不急用沒關係,這是工作態度問題,知道嗎?”

 

 

公司裡很多人都伸長脖子朝小周的方向看去,表情各異。有疑惑,有驚訝。有微笑,有厭惡,有無奈,也有幸災樂禍的。在我的座位對面坐著兩人,我們之間隔著一道有機玻璃板,但他倆的交談仍然讓我聽得很清楚。這兩人並沒有避諱我,可能覺得我是新來的,我努力豎起耳朵偷聽,那兩人說道:

 

 

“得,又開始罵人了,這次你猜有多長時間?”

 

 

“二十分鐘。”

 

 

“絕對不止,我說半小時。賭一百塊錢的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