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個時候我很清楚,不能慌亂,只好拿著皮包回到座位上,再把包放在飯桌上,低頭繼續吃。小周走過來坐回去,問:“你幹什麼呢?”

 

 

我連忙說:“啊。怕皮包離我太遠照顧不到,也不安全,就放桌上了,隨時都能看見。”

 

 

小周眼睛瞪著我:“就算這樣,你也得經過我同意吧?我這個包是從韓國旅遊的時候帶回來的,從不允許別人碰。你為什麼不去衛生間門口等我出來,和我打過招呼之後再拿起來?”

 

 

我無奈地說,你的包還在座位上,我跑去衛生間和你說這個事,那不是更不安全嗎?小周很生氣:“反正你不能隨便拿別人的包,這是最起碼的素質和禮節,你也這麼大人了,快三十了吧?難道上學的時候你老師沒教過。你父母也沒告訴過你,別人的東西別隨便碰?”

 

 

這話把我惹怒了。我的語氣也很不客氣,小周更生氣:“你還有理了,我和你很熟嗎?誰知道你是不是要偷我東西?”我怕她再去找飯店調監控錄像,那可說不清楚,連忙說你現在就看看包裡丟什麼沒有。小周還真把包拿起來,仔細從裡翻到外,然後悻悻地坐下,又訓了我好幾分鐘。我忍著沒發火,心想千萬別還嘴,不然她會更來勁。上土司扛。

 

 

正在小周訓我的時候,我的手機又響起,短信內容是:“我給你三千。別做她的生意。她很謹慎。只相信熟人推薦。除了你,她不會從別人手裡買佛牌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