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可能是多喝了幾杯,秦媛越聊越傷心,最後竟然大哭起來,旁邊幾桌的客人紛紛朝我們這邊看去。我很尷尬,也很意外,連忙扶著秦媛走到遊船的舷欄邊。藉著江面上的風幫她醒酒。

 

 

我摟著秦媛的肩膀,聞到她身上的香味,這壞心眼就上來了,忍不住要過去親她。秦媛雖然傷心,但卻堅決地把我推開,反倒讓我很不好意思,只好安慰勸解。等她的傷心勁兒一過,遊船也到了江邊。她把我安排在公司對面的一家賓館,在客房裡,我把那塊“四耳桃花眼”交給秦媛,她拿過去笑著說:“泰國人真有意思,這東西看也看不懂,居然也能當觀音戴在脖子上!”

 

 

我告訴她:“不要小看泰國佛牌。裡面可是有法師和高僧加持的法力,從用料到外形,都是有講究和說法的。”

 

 

秦媛問:“那這塊牌都有什麼講究和說法呢?”

 

 

我指給她看:“這塊牌的底胚是寺廟後院土,寺廟裡都是僧侶,成天念誦經咒,所以寺廟的土也有法力。土用特殊的桃花人緣油攪拌成泥,裡面還加了藥草和花粉。外形有四個突起,代表神靈的四隻耳朵。上面嵌的五個寶石代表財富。中間的金色豎眼就是天眼了,能助你看到平時抓不住的機會。”

 

 

聽完我的講解,秦媛完全被震住了,再次拿起佛牌看了半天,又問我:“這背面的小銅管是什麼啊?”上來尤號。

 

 

“這叫符管,是東南亞特有的一種聖物,能闢禍保平安。”我躺在床上,酒勁上來了,隨口說道。秦媛十分高興。然後又苦笑起來。我很奇怪,就問她為什麼苦笑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