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但這女孩似乎脾氣不太好,問:“怎麼這麼吵,我什麼也聽不清啊,你就不能換個地方嗎?”

 

 

我連忙說超市里人多,能不能等二十分鐘,我結了賬出去給你回電。女孩不高興地說:“那你別忘了。”電話掛斷。我心想急著去投胎還是怎麼的,這麼大火氣。

 

 

等出了超市,因為拎的東西太多,打車又不容易,我就把這事就給忘了。在車上,女孩又打來電話,劈頭蓋臉就是一通訓:“你這人怎麼不守時呢?說二十分鐘後給我回電話,我這都等你五十多分鐘了!”

 

 

我連忙解釋:“真不好意思,拿的東西太多,打車又打不到,就給忘了,你現在說吧。”

 

 

女孩哼了聲,又咳嗽起來:“我最近嗓子不舒服。說話費勁,你能不能讓我少說點兒話?”我說沒問題。那你發短信或者給我QQ留言都行。女孩說:“我要說的太多,打字幾百字也說不完,你想把我累死啊?”

 

 

我無奈了,說那怎麼辦,女孩說:“是我問你還是你問我?你是做生意的,顧客的問題得你來解決,怎麼反問起我來了呢?”

 

 

這可把我給難住了,想了半天也沒想出更好的方案來,只好說那等你嗓子什麼時候好了再說吧。女孩說:“我這嗓子都鬧快兩個月了,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……能好,哎呀太難受了,不和你說了。真費勁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