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笑了:“看來你和那個古曼童有感應,泰國佛牌自有它的功效,但也分正和陰。”秦媛沒明白,讓我給她講解正牌與陰牌的區別。說實話,我很不願意講這些,因為兩年來我講了太多遍。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。而且我的QQ空間和淘寶店舖裡都有詳細講解和配圖,就讓她自己去看。

 

 

過了半個小時,我正和一個從我手裡請過燕通的廣州女孩聊得火熱,秦媛又問我,說她也想轉運,問有我什麼合適的東西沒。我想了想,說:“正牌的話一兩千塊,正陰牌三五千往上,邪陰牌五千到一萬以上,但不建議你請。”

 

 

秦媛問為什麼,我說邪陰牌效果霸道,但用料太陰,都是什麼墳場土、棺材釘、死人骨頭之類的東西。把秦媛嚇壞了。連忙說不要。

 

 

“我是想要個效果明顯的,你也知道,我的代孕公司開了幾個月,可總是接不到訂單。我以前客戶不少,但基本都是前公司的,不敢太明顯挖牆角。但新客戶又很難發展,唉!”秦媛急切地說。

 

 

“那就來一條正陰牌吧,能強效轉運、旺事業的那種,五千到一萬都有。”我給了她建議。其實陰牌沒那麼貴,但我知道她每月收入好幾萬塊,而且又急於達到目的,這種情況下,一萬塊對她來說並不算什麼。上來尤弟。

 

 

果然沒什麼懸念,秦媛說先讓我發商品的資料和報價給她,然後再定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