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個事讓我激動了很久,從那以後,我成天戴著那塊歐米茄007海馬手錶,凡是懂表和愛表的人,都會把目光投在我的手腕上,這讓我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滿足。我甚至把手錶的一些圖片發在淘寶店首頁上。註明是廣州某女老闆從我處請到佛牌後生意興隆,於是贈送名貴手錶以示感謝,用來拉攏人氣,吸引眼球。

 

 

晚上躺在床上,我回想起在賓館抱秦媛的情景,那感覺很難忘。又想起那天晚上游珠江的時候,我們聊起各自的愛好,我隨口說過我喜歡的東西一是電子產品,二是手錶。以前買過一塊歐米茄007海馬,可惜後來被賊偷了。秦媛是有心人,明顯是記下來了。按理說,就算客戶因佛牌而生意大發,也不用送禮物。就算送,幾百上千塊的足夠。完全沒必要送這麼貴重的手錶。秦媛是生意人,又不是善財童子,這道理她肯定比我懂。

 

 

由此可以看出,秦媛對我已經不是只當成客戶,而是好朋友,似乎還帶著那麼一點點曖昧關係。我心裡很高興,同時也對能擁有秦媛這樣的異性好友而得意,她是成熟女性,穩重有能力,和我以前泡過的那些留學女生、打工婦女完全不同。

 

 

第二天,我給老謝打電話,把他約出來。在某餐廳吃了頓飯。老謝有些心虛。不知道我為什麼請他吃飯。這是我們認識兩年來的頭一次。我掏出十張千元泰銖的鈔票放在桌上,說:“拿著吧,這算是給你的賺頭,別到時候四處說我拿貨不讓你賺錢。”上亞雙弟。

 

 

老謝傻了眼,硬是沒敢接這個錢。我笑了:“你那塊四耳桃花眼的正陰牌效果不錯,客戶還送了我小禮物。我這人講良心,不會讓你做賠錢生意,這一萬泰銖算是給你的提成吧。”一聽這話,老謝頓時笑了,連忙把錢收起來,順便問我客戶送了什麼禮物。

 

 

我豎起手腕,把手錶亮給他看,老謝隨口誇了幾句:“手錶真漂亮,你的客戶很大方啊。”這時服務生上了一盤菜,老謝連忙開吃。我心裡很失望,這傢伙根本不懂手錶,我的顯擺行為純粹是衝瞎子拋媚眼--白費勁。

 

 

有人可能會問,這個故事是正面典型吧?當然不是,否則也不會寫出來。至於出了什麼事,等說完下面這個故事,就會講到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