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話讓我茅塞頓開,心想以前怎麼沒想到這一點?當然,找我整人的客戶也不多,就算整也是往嚴重了整,那就必須用到下降頭了。於是我問他要怎麼操作,老謝說:“我上次說了。會幫你成本價弄兩次貨。這個活你就不用操心了,我來搞,價錢方面都好辦,你就給我個辛苦費,五千泰銖,咱倆各賺一半,行吧?”

 

 

我當然說行,於是馬上在QQ上通知那女孩說東西已經開始製作,讓她在淘寶上盡快下單。那女孩倒是很痛快,當天就拍下了我特意建立的寶貝鏈接,付了款。老謝要我了解對方的性別、年齡和婚姻情況,以什麼形式製作這個陰物。

 

 

把問題轉交給那女孩,她不太情願。但還是說了,稱她想整的那個人是女的。大約二十六歲,未婚。我再問她想以什麼形式製作這個陰物,因為是要放在那女孩的身邊,要么天天佩帶,要么放在床下枕下,至少也得當成飾物吊墜之類的,離得太遠就沒效果了。

 

 

女孩想了想,說:“我和她只是同事,不太熟,最好是個不太大的東西,我盡量想辦法偷偷放在她的皮包夾層裡,行嗎?有個皮包她特別喜歡。是從韓國帶回來的。幾乎成天都拿。”我說沒問題。於是用短信通知老謝,說款已經到位,再把情況一說,順便問他:“要對方的性別、年齡和婚姻狀況,有什麼用?”上以木圾。

 

 

老謝回复:“如果是女性,就盡量找和男性陰靈有關的陰物,未婚的就找年輕陰靈。”我表示受教,心想真是行行出狀元,活到老學到老。

 

 

過了兩三天,我正在家裡吃飯,老謝給我發來兩條彩信,是兩張照片,一張是個外形普通的金屬圓牌,和一元硬幣差不多大,銀白色帶花紋,還挺好看;另一張是圓牌打開後的圖片,裡面亂七八糟塞了不少東西,我把圖片傳到電腦上,放大十幾倍,愣是沒看明白。

 

 

給老謝打電話問,他笑呵呵地說:“這裡有不少陰料呢,都是我從阿贊師父徒弟手裡精心挑出來的。有墳場土、一小段棺材釘、裹屍布碎片、死胎屍油、橫死男子頭髮,還有--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