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身上有六千塊錢沒了……”我先從錢包裡取出錢付了賬,不甘心地又在車裡找了半天。

 

 

司機很不高興:“哥們,你可好好找找,別訛我,我這一個月也賺不到六千,要不您再想想別的地方?”

 

 

找了足有五六分鐘。我無奈地放棄了,出租車揚長而去,我又把羽絨服脫下來,內衣毛衣到外衣仔細找了半天,那六千塊就像蒸發了似的。我仔細回想,當時在ATM裡,我接過小周的錢之後,明明揣進了羽絨服右邊的口袋裡,那個口袋外面還有子母扣,很難打開。可到底哪去了呢?

 

 

錢沒找到,我卻從羽絨服外側口袋裡摸出那個銀幣形狀的陰物。心裡一緊,難道是這個東西起的作用,我已經開始倒霉了?我嚇得連忙把它扔進垃圾箱。

 

 

第二天回到瀋陽。心裡這個憋氣,北京之行不但沒賺到錢。反而還賠了三千多。把老謝的那條紅眼拍嬰寄回泰國給老謝,再往方剛的賬戶匯進三千四百元人民幣。方剛打電話給我,說:“田老闆,謝謝你照顧我生意,什麼時候回泰國呀,請你吃咖哩蟹。”

 

 

我沒好氣地回答不吃了,不但沒賺到錢,還賠了七百塊。方剛很奇怪,問為什麼,我把原委一說,原以為方剛會譏笑,他卻說:“你小子又找老謝做生意?幾種陰物湊在一起就值五千泰銖?”

 

 

這時我才想起說走嘴了。就說:“你也不能怪我。當初你報價比較高。又不肯讓步,而客戶只能出到一萬泰銖,所以沒辦法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