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楊問:“田哥,我有點兒緊張……” 


方剛不以為然:“有什麼可緊張的,你就當自己是在耍猴子。” 


我也說:“我和老謝說你爸爸是浙江開大工廠的老闆,這本來就是真的,你這富家女身份也不用裝,本色演出就行。只要別忘了我們教給你的那些關鍵話。”小楊連連點頭。


我剛要出去,方剛拽住我:“急什麼,讓他多找一會兒。”這時我電話響了,是老謝的號碼,我沒接,他一連打了幾十個我也沒接。透過玻璃窗,看到老謝焦急地舉著手機,在大廳裡來迴轉悠,不停地用手帕擦額頭上的汗水,像沒頭蒼蠅似的來回亂找。


方剛說:“這傢伙也不知道減減肥,每次看到他都是在擦汗!” 


小楊忍不住說:“我們快出去吧,總是這樣耍他也不好。”方剛也不好多說什麼,我站起來。帶著小楊出了咖啡廳,老謝還在四處亂找,一回頭看到我,這傢伙樂得嘴都快要咧到耳根,小跑著來到我們面前,氣喘吁籲:“田、田老弟,真不好意思。我對這條路不太熟。讓你們久等了!” 


我不得不佩服老謝待人接物的素質,那真是沒得說,要是讓這傢伙去做客服,絕對是優秀員工。他來得很準時,明明是我們耽誤了。但人家就是把錯攪在自己身上。老謝看到小楊,上下打量不到兩秒鐘,笑著說:“這位小姐就是楊老闆的千金,楊小姐吧?我姓謝,您叫我老謝就行。”說完掏出一張名片遞給小楊。


小楊剛要接。我半路把名片拿過來還給老謝:“你那一大串頭銜楊小姐沒興趣看,我知道你電話就行了。” 


老謝嘿嘿笑著把名片收起來,我們三人又回到這家咖啡廳,另外換了個新包間坐下。小楊明顯很緊張,生怕就坐在隔壁包間裡的方剛被老謝看到似的。我悄悄用眼神安慰她,心想雖然離這麼近,但老謝做夢也不會知道方剛就在五米以內的地方,除非方剛自己走出來。


坐下叫了幾杯果汁,我說:“老謝,楊小姐大老遠從浙江杭州趕到曼谷,就是為了和你見一面,聊聊山精的事。” 


“行啊行啊,楊小姐,你不知道,這種山精是可遇而不可求,全泰國的有錢人都在找。是你運氣好,再加上我和田老弟的交情,不然很難有機會請到家的。”老謝又開始吹牛。


小楊把嘴一撇:“什麼山精水精,連看都沒看到過,管用嗎?” 


老謝連忙說:“當然管用,能保您家中三代大富大貴!” 


小楊說:“我爸爸成天讓我接他的班,可我不喜歡。他總說什麼富不過三代,到我這輩就要喝粥,我不信。他天天嘆氣,後來聽田哥說可以請個什麼山精來保佑,可我爸太忙,就讓我過來看看。”小楊很隨意地把手放在桌上,手指上戴的藍鑽戒指把老謝晃得眼睛都快睜不開了。上序冬才。


他說:“沒問題,山精的靈力很大,讓您家里三代富貴沒問題!”我說老謝,你是不是也帶我們去看看貨,老謝馬上表示沒問題,立刻就可以動身。出了咖啡廳,老謝屁顛屁顛地叫了輛出租車,還替小楊拉開車門。在路上時,我告訴小楊,在泰國見客打招呼的方式就是雙手合十,無論性別年齡職業,做這個動作就沒問題。


向北駛了約一個小時,就到了北標府,出租車在老謝的指引在停在某公寓門口。這公寓明顯比之前我所見過的阿讚的家都要高檔,按了門鈴,一個長得黑黝黝的年輕男人把門打開,我和老謝都雙手合十,小楊連忙也跟著學,對方還禮之後,把我們仨讓進屋裡。


在公寓客廳中,我看到前面擺著法壇,上面和周圍地板上堆了很多佛牌古曼符管等物。一名強壯的阿贊師父把兩根粗白線纏在手腕上,另一端連在托盤裡的幾十條佛牌上,嘴裡念念有詞。


“那根白線是什麼啊?”小楊低聲問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