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楊氣憤地說:“真不講理,貨又沒賣出去,憑什麼定金不給退?” 


方剛笑了:“你這丫頭懂什麼?'定金'和言字邊的'訂金'可不一樣,不管你辦沒辦成,這個錢是都不會退給你的。” 


“總得找個下家,把山精給推銷出去!”我用力拍著桌子。


老謝嘆著氣:“山精不好賣啊。我做佛牌生意好幾年,只在四年前跟朋友合夥出手過一個。” 


方剛指了指我:“田先生可以試試,佛牌界鉅子,曾經把山精賣給一個窮得沒工作的中國東北人,整個東南亞沒人比他更厲害。”我苦笑著說那隻是巧合,碰到了極品廢物而已。小楊纏著問我經過,我只好說以後再講。


方剛說:“老謝,你這傢伙幾年前坑我幾十條佛牌的事,今晚就算一筆勾銷了。阿贊那邊的底價是多少?” 


老謝說是七十萬泰銖。我說:“那尊山精是事主死後被丟棄的,四位阿贊師父才勉強禁錮住怨靈,不好脫手,所以應該還有很大的壓價空間。等回去之後,你找阿贊談看能不能把底價再壓壓。然後我們三個人努力聯繫,爭取把山精給脫手出去。” 


老謝連聲說同意,方剛說:“不管是誰談成的,這筆生意賺的錢都要三方平分。”亞找聖號。


這時,小楊忽然說:“方大哥,田哥,謝哥,我倒是有個建議,你們三個人現在已經消除誤會。我看你們應該聯手一起做生意,就像之前田哥和方大哥那樣,這多好啊!” 


我眼前一亮,頓時覺得是個好主意,以我們幾人的渠道和關係。生意只會更好,三個一相加,結果肯定要大於三。老謝笑呵呵地舉手同意,方剛卻搖搖頭:“不行不行,這傢伙已經習慣了坑蒙拐騙,估計短時間內改不過來。就算要聯合,也得先觀察他半年再說。” 


老謝激動地舉起右手:“我發誓。今後要是再用假牌騙你和田老弟,就讓我兒子、讓我兒子立刻--”我連忙打斷,說不用發毒誓,有這個心就行。


又碰了幾杯酒,我們幾人都有點兒臉紅出汗,老謝更怕熱,以前每次看到他,基本都是在擦汗。現在更厲害,順著額頭淌汗。老謝忍不住解開了襯衣兩粒釦子,襯衣裡露出一條銀鍊。我只掃了一眼,卻覺得這種銀鍊很眼熟,很像佛牌的鍊子。泰國銀飾品業發達,很多佛牌都配有銀鍊,和中國的銀項鍊形狀不同。最主要的是,像老謝這種中年男人,又矮又胖又禿,根本不像戴銀項鍊的人。


看到我的眼睛從他襯衣中掃過,老謝很敏感地似乎想到了什麼,一邊給方剛倒酒,另一隻手悄悄系襯衣釦子。我抓住他手腕,老謝連忙說:“不了不了,我不能再喝……” 


我把手伸進老謝的襯衣裡,小楊還以為我要非禮他:“田哥,你要幹什麼?” 


方剛也很疑惑,老謝掙扎著不讓我摸,但我的手已經伸進去,拽出一條銀鍊,下面墜著兩個東西。方剛伸手拿過來,拉得老謝不得不身體前傾。方剛看了幾眼,立刻把眼睛瞪起:“老謝,你身上一直戴著這東西?” 


老謝從淌熱汗改成冒冷汗,咽了咽唾沫,沒說話。


小楊湊過去看:“老謝,原來你也戴佛牌啊?”我站起身走到方剛和老謝中間,仔細看了看,這兩塊佛牌中一塊是塑料外殼,裡面有個極小的、食指那麼大的動物幼胎,黑乎乎的,泡在人緣油裡。另一個是小小的玻璃管,裡面有人緣油(屍油),玻璃管外面用黑筆寫著經咒。


我質問:“這兩個都是什麼牌?” 


老謝吞吞吐吐:“是、是阿贊洪班製作的,戴了四年多了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